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18-10-05

河北富都华创家具告诉您如何选择​文件柜

河北富都华创家具告诉您如何选择文件柜
对于现代办公家具来说,文件柜是每个办公室内都离不开的物件。文件柜的种类不仅品牌多,而且品种多样,在选择时我们不光要注重品牌的选择,更要注重文件柜的质量,毕竟这年头能实现“来图定制”的厂家非常的多,那么在选择时我们应该如何检验文件柜的品质呢?

一、看外观:钢制文件柜表面漆膜是否平滑、光亮,有无流坠、气泡、皱纹等质量缺陷,表面是否光滑平整、有无磕碰。
二、看价格:选用好的材质,价格肯定会高,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。当然,决定文件柜价格的因素一共要由四部分组成,包括:制作工艺、钢板厚度、产品选材以及表面喷涂。

三、看材质:要先问清楚商家文件柜是用什么材料做的,尽量选用高品质的冷轧钢板,国内一级冷轧板材是性价比很高的选择。板材的厚度要选择偏厚的,这样生产出来的文件柜才会比较坚固耐用。薄板的价格固然便宜,使用寿命也同样堪忧,承重性差很容易变形。一般来说,板材厚度在0.6mm-0.7mm就是非常好的加厚板材。
四、结构特点:文件柜的结构是否合理,框架是否端正、牢固。用手轻轻推一下家具,如果出现晃动或发出吱吱嘎嘎的响声,说明结构不牢固。要检查一下办公室文件柜的垂直度,还要检查一下它的翘曲度。文件柜不光要美观,更重要的是实用。办公文件柜的尺寸是否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,是否符合规定的尺寸,决定着家具用起来方便与否。
五、生产工艺:观察一个钢制文件柜是否优质,最直接的办法就是看它的生产工艺。看是否根据标准的生产工艺生产,可以的话跟销售人员了解一下详细的生产工艺,或者实地考察一下最好。这时,自己有工厂实力与展厅设施的生产商,就可以提供更好的购买体验。

客服热线:0316-8322026